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个人账户申请须知

作者: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5-27

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个人账户申请须知因出版社政策调整,自2021年5月起,原集成在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中的中华医学会系列期刊独立呈现,万方平台仅提供相关摘要信息,如需下载全文,会跳转至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

近五年文献全部支持HTML阅读模式,支持手机端和中华医学期刊APP同屏阅读。

访问链接:http://www.yiigle.com/index

访问方式一:在校园网范围内访问,需在校园网IP范围内打开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网站或中华医学期刊APP注册个人账号。

访问方式二:在移动端或漫游状态下使用,需填写《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账户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wxjs@wfmc.edu.cn。申请绑定机构账号并审核通过后,可在校内外下载浏览使用。

使用说明及申请表详见附件1、2。                                          

                          图书馆

                          2021年5月21日

附件1、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个人用户使用说明.docx

附件2、中华医学期刊全文数据库账号申请表.doc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