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图书馆 刘玉霞 李新刚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0-18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图书馆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党外人士和部分学生代表在图书馆演播厅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引起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开幕会后,图书馆师生组织开展了热烈深入的交流讨论,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擘画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必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确立的“1128”发展思路,高标准建设好图书馆的育人阵地作用,用心打造“书香校园”潍医品牌,全力服务好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积极做好大学创建和博士单位建设等重点任务,踔厉奋进,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贡献。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