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校党代会精神

作者:文:李林瑛、李新刚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9-05

近日,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上级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嘉斌主持。

孙嘉斌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重点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精神,结合图书馆实际,对新学期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第四次党代会为学校建设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要紧紧围绕学校确定的1128发展思路,统筹谋划好工作,全力以赴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重点工作。根据学校要求做好硬件环境改善,推进智慧化项目和书香校园建设等重点项目,服务好人才培养,全力做好为大学升格和博士单位建设任务。三是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请假制度,进一步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全面做好消防安全、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守好安全底线。最后,希望全体人员锚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从图书馆的育人和服务功能入手,坚决扛牢“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倾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书馆馆长李向云传达了全省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的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她进一步分析了新学期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就下半年纸质图书的推荐、电子资源的订购和宣传、文献检索课程建设与课题申报、书香校园文化等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李宪华传达了学校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精神,并且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学校的请假、销假和考勤制度。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