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东风 李新刚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7-01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嘉斌以讲党课学党史的形式开场,和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受了先辈们的坚定信念和英勇奋斗精神,明确了要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要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表率,做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表率,做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表率,做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表率。随后,党员们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鲜红的党旗、响亮的誓言,辉映着忠诚,彰显着责任与担当。党总支向上半年入党的同志赠送“政治生日”礼物,激励党员永葆初心,永担使命。最后,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重新感受先烈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当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大力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百年大党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品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