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E外语智慧学习云

作者: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4-20

数据库简介   

3E外语智慧学习云数据库采用国际领先的智能语音分析技术,从准确度、流利度、完整度三个维度进行语音分析,集学习训练系统、考试系统、竞赛系统及视频系统四大学习模块于一体,以单词学习、单句练习、短文朗读、AI智能对话多种学习模式为依托。为全面提升大学生的英语听说综合应用能力提供支持。平台课程包括基础会话、新闻英语、专业英语、考试通关、职场商务、期刊原版小说、视听教室等诸多门类,上万小时的课程资源,全方位多元化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听说能力。

数据库使用步骤

电脑端使用方式

在校园网IP范围内登陆http://www.3etalk.com.cn/ 完成帐号注册,点击“PC绿色安装包”,下载安装客户端软件。

移动端使用方式

在校园网IP范围内通过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帐号注册,扫描注册页二维码或者应用商店搜索“3E英语库”,下载安装客户端软件。

  

试用范围:学校IP范围内登陆注册帐号,允许校内、校外使用。

温馨提示:

使用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问题可随时通过如下方式咨询解决:

全国服务热线: 4009-003-880/18888336892QQ在线咨询老师1:1686932317   

QQ在线咨询老师2:2736333924

客服邮箱:service@ceteng.net

注:使用时需配备耳机、麦克风。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