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校友王海杰教授、 谭玉珍教授向我馆捐赠图书

作者:文:肖楠 图:于津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10-09

9月30日,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校友王海杰教授、谭玉珍教授向我馆捐赠他们主编的本科生国家级“十一五”规划教材《人体系统解剖学》、“十二五”规划教材《系统解剖学》、研究生“十二五”规划教材《临床应用解剖学》、全国高等医药院校研究生教材《实用细胞培养技术》和上海市科技著作出版基金资助出版的《实用心脏解剖学》、以及他们主译的《精编细胞生物学实验指南》等著作23部,挂图51幅,价值3700余元。

王海杰教授、谭玉珍教授捐赠的书籍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教材、参考书、外文工具书、译著以及挂图,内容涵盖临床应用解剖学、人体系统解剖学、组织与细胞培养技术等,这些著作均为两位教授多年潜心研究、精心编著、翻译而成,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和使用价值。图书捐赠活动既是两位教授对我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关注,也是对母校发展的支持与关心,更是发挥校友育人作用,将潍医优秀的传统继续传承下去的纽带。

此次图书捐赠活动是图书馆开展的“庆祝建校70周年”活动之一。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