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学校党委书记李明到图书馆调研

作者:汤敏 李向云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1-12

1月5日,2021年新年伊始,学校党委书记李明到图书馆调研,并与图书馆干部、职工代表进行座谈。副院长卢国华陪同调研。

李明实地察看了图书馆借阅室、学生休读区等场所,详细了解图书馆藏数量、图书购置及借阅数量、图书馆管理和服务等有关情况。座谈过程中,李明听取了图书馆基本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各部室的职能和业务开展状况,对图书馆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图书馆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明指出,图书馆不仅是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支撑保障,也是反映学校总体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他要求,一要树立更高标准。立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以内涵建设和高质量要求为着力点,从“线上线下、馆内馆外、室内室外、编内编外”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工作标准、服务标准和建设标准。二要提高服务效能。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转传统服务为智能服务,用大数据情报信息提高服务效能。掌握现代图书馆运行规律,深入研究分析师生需求,主动推介优质资源,充分发挥图书馆育人作用。三要打造具有特色的“书香潍医”品牌。通过图书征集、新书推介、读书交流会等灵活多样的方式,让图书“活”起来,将图书馆打造成“老师和同学们希望的样子”。加强软硬件条件建设,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