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 谋新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议

作者:文:王伟 李新刚 图:李新刚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2-28

近日,图书馆在三楼阅览室召开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嘉斌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了2023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孙嘉斌总结了假期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把握正确方向,提高我们干事创业的能力。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推进创新、取得实效。二是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工作要有新作为。会议紧紧围绕学校大学更名和博士单位授权点建设重点任务,抓好图书资源建设、提升育人环境、智慧化图书馆建设、打造书香校园品牌等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做好暖心服务。三要提高安全意识,守牢安全底线,确保部门安全稳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加强日常安全督导检查管理,建立安全工作长效机制,落实工作任务,着力构建安全人人有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工作会凝聚共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年度工作方向、重点任务和目标,将切实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争先,奋发有为,展现新的一年工作的新作为、新篇章、新风尚。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