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勇担当 踔厉奋发开新局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文:徐砚亮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2-23

2月22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嘉斌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会议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加强图书馆党的建设,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1128”发展思路、“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学校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图书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更名医科大学和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对2023年度党总支和教职工理论学习、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平安图书馆建设、党建日常工作、五星级党支部建设及近期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进行了安排部署。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