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的章程主题学习

作者:文:肖瑞芳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1-15

近日,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三楼期刊阅览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体学习党的章程有关内容。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嘉斌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文件,并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适应了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学习党章、自觉尊崇党章、模范践行党章,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当先锋、作表率。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是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的基本遵循,我们要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正确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自觉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有效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要在党徽党旗的激励下,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