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书香潍医我形我塑”文化创意作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来源:OA推送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718


为更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要求,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重点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文化校园和书香校园建设,讲好潍医故事,宣传潍医好形象,潍坊医学院图书馆与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校工会、妇委会联合举办“书香潍医 我形我塑”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旨在汇聚集体智慧,激发创意灵感,挖掘有品位的文化元素设计创意作品,激发师生爱党爱校情怀和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

一、作品要求

(1)设计的作品创意实用、绿色健康、积极向上,有实用价值、纪念意义或推广宣传价值。如通用标识、书包、书签、文具、手提袋、杯子、服装、配饰,以及其它文创纪念品。

(2)作品体现潍医文化,须以潍坊医学院特征文化为载体,融合学校文化元素进行设计,体现出潍医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正能量。

(3)平面作品:尺寸一般为A3(297×420mm),横竖构图均可,文件格式为tiff,分辨率:300dpi,每幅作品文件不超过20M;同时提供2M内的jpg格式缩略图。

二、参与人员

全校教职员工,学生、广大校友

三、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2022年10月20日--2022年11月20日

四、奖励评审

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委集体评审,综合考虑文化内涵、主题呈现、创意水平、艺术品位、推广价值等。根据作品质量和水平评选出一二三奖,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五、活动说明

(1)作品知识产权问题声明: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原创,保证不牵扯任何知识产权纠纷,且在参加本次活动之前未参与过其他活动。

(2)肖像使用要求:作品中如使用他人肖像,须征得本人同意,所涉及的版权问题由参与者本人负责。

(3)其他事宜说明: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承办方所有;投稿作品允许制作相应实物,在广大师生和社会进行推广应用。

六、作品提交

教师组:文件名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所在部门或院系+联系方式,于11月20前发至tsgylb@wfmc.edu.cn,若作品文件过大,可通过QQ或优盘提交。联系人:肖老师 8462083。

学生组:文件名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所在学院班级+联系方式,于11月20前发至tghmsb@126.com,联系人:李环宇QQ 2908084988

主办:潍坊医学院图书馆、宣传部

协办:学生工作处、团委、校工会、妇委会

承办:图书馆阅览部、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

2022年10月18日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