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数字图书馆开通试用通知

作者: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1-01

中医数字图书馆已在我校开通试用。

中医数字图书馆是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依托财政部专项基金,整合中医药精品出版资源和新媒体资源倾力打造的兼顾PC端和移动端的数字阅读平台。汇集了最专业、最权威的中医药专业图书。

中医数字图书馆的内容资源全部为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出版,包括学术专著、中医古籍、科普文化等众多分类,以及名家名著、名方名药、针灸推拿、中医经典等多个专题子库,包含中医药行业“十三五”规划教材、医师资格考试官方用书等,有超过5000种中医药专业图书和10000余篇专业知识文章。

登录地址:

PC端:http://libtcm.cptcm.com/docZhongyi/pc/index.jspx 

移动端:以下两种途径均可。

1.网址:http://ydzy.cptcm.com/zyb/index.jspx

2.微信关注“悦医家”公众号,从菜单栏的“中医数字图书馆”进入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