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唯美潍医,爱在心里”视频分享活动

作者:文:李新刚 修路颖 图:赵园园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5-04

近日,由图书馆主办,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唯美潍医爱在心里”视频分享活动于线上顺利举行。来自临床医学院、麻醉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管理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心理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康复医学院、外国语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和医学影像学院13个学院的800余名同学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共406支参赛队伍,各组作品以抖音APP形式分享自己制作的视频。其中,有推窗望去,定格面对疫情勇敢无畏、不辞辛苦奔走一线的志愿者;有奔向阳光照耀的球场、挥洒汗水的青春少年;有校园漫步,迎风绽放的樱花、桃花和玉兰;有校园的温暖瞬间、与舍友彼此帮助的温馨日常。一帧帧视频,表达了学子对生活对学校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点亮青春,不负韶华。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广大同学们善于发现美、记录美和传递美的积极性。在美好的春日,探寻生命的美好、激扬青春的活力。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