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数字书苑系列数据库试用

作者: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3-12

1、北京大学出版社专业版平台

北京大学出版社专业版平台是仅针对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资源建立的特色资源库,图书资源涵盖中图法22个分类,总计16800余种。平台以北京大学出版社优质经典的图书、丛书、著作、获奖图书为基础,使用户能在平台上方便、有效、精准得获取海量的社科、文学、政治法律等数字资源。该平台每年持续增加精品新书和畅销书总计1000种左右。

试用链接:http://www.apabi.com/pup/


2、文泉学堂

文泉学堂是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品,以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多家大学出版社近10余年的正版电子书资源为基础,聚合多媒体附件和特色课程内容资源,内嵌教师服务功能,以辅助高校“双一流”专业建设为目标,专为国内高等院校师生定制的专业知识内容资源,方便师生快捷、精准查找知识内容,高效率阅读和学习。

知识库包括3万多册电子书资源,3.5万种多媒体资源附件和课件,50门专业在线课程,资源内容涉及多个学科领域,为高校教育教学与科研需求,提供了大量权威、可靠的高质量参考资源,还专为教师身份用户提供在线阅读、申请纸质样书、下载教学课件、查看出版社最新会议与重点图书信息等各种功能服务。

试用链接:https://lib-wfmc.wqxuetang.com


3、高校学科教参资源库

高校学科教参资源库,是针对高校数字内容需求,整理、搜集和解决数字版权的专业的经典教材、高校指定教参的专业数据库,高校教参全文数据库覆盖“文、理、工、医、农、林、管”等重点学科,着重发展“计算机”、“经济管理”、“外语”、“通信”、“生物”等热门、新兴、前沿学科。

试用链接:http://www.apabi.com/gxjc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