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研出版社(SCIRP)电子期刊

作者: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2-20

  数据库简介:

美国科研出版社Scientific Research Publishing(SRP,http://www.scirp.org)作为开放读取(Open Access)的先行者之一,目前我社总共有240多种期刊及配套的电子版本,内容涵盖物理、化学、医学、生物、数学、经济、通信、计算机、电力、能源、工程等领域,已出版文章超过80,000篇,旗下期刊已被Chemical Abstracts, CABI, Google Scholar, Ulrich’s Periodicals, Heinonline, Enconlit, CNKI Scholar , 万方, 超星,龙源期刊网,博看,国道等数据库全文或摘要收录。科研出版社一直致力于国际学术交流和知识的传播,从事国际学术会议论文集的出版和检索,以及专业学术期刊、专著的出版发行。

访问网址:http://www.scirp.org/journal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