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omedical & Life Sciences Collection 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演讲数据库试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5-07-17

简介:

     Henry Stewart Talks - The Biomedical & Life Sciences Collection 是一个涵盖生物医学及生命科学领域的演讲型数据库,于2004年创立。目前累积超过 1700 部影片,共 80 余个系列,可以帮助研究员快速了解特定领域的最新发展。影片邀请国际学者分享领域专长,包括诺贝尔得奖者;搭配高画质实验图片及讲义输出,可以和研究所课程紧密结合,提供研究人员更全面的领域知识。透过 The Biomedical & Life Sciences Collection 的影片,研究人员可以快速掌握有兴趣的领域知识 (Domain knowledge),了解过去及最新的研究成果。演讲影片可结合研究所课程,带给学生更宏观的研究视野。

  

内容:

80多个主题系列 (持续增加中)

1700多部演讲影片

  

讲者:

该领域的国际级专家,包括研究中心主席、首席科学家、诺贝尔得奖主、各国院士。

  

特色:

生物医学及生命科学的线上演讲影片资

涵盖生物医学及生命科学最新的研究领域。

80个演讲主题,1700 个演讲影片。

深入同领域的Domain Knowledge

级学者提供宏观角Review,以及国际级演讲的技巧。

高品质画面,可同时以讲义输出。

  

使用小提示:

  

每篇影片有3个功能,让读者可以在短时间知道影片演讲重点,避免浪费时间。

1.(下方)PDF讲义: 显示每个画面的简图

2.(下方) Index目录: 显示每个画面的标题,

3.(右边) Topics Coverd涵盖主题: keyword标出这个影片的重点内容

举例: 影片(http://hstalks.com/main/view_talk.phpt=2901&r=810&j=755&c=252) ,读者可以从在屏幕右边的topics covered知道是讨论epigenetics 遗传学、BWS molecular defects基恩分子缺陷…的主题。影片下方的Index目录可以知道这37分钟的影片有66页从病理学开始到中间的实验,一直到最后的分类报告与孕妇注意事项等详细的每分钟的主题都可知道。如果读者是老师,在课堂上还可以将PDF讲义印出当作教材给学生边听影片边作笔记。

  

试用时间:2014/12/01 ~ 2015/01/31

  

试用链接:www.hstalks.com/trial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