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科学)试用通知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5-07-16

    台湾华艺数位股份有限公司的《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包含《台湾科学期刊数据库》及《台湾科学学位论文数据库》)收录台湾优质科学类学术文献,学科领域包括:自然科学、应用科学、医学与生命科学。文献类型包括:441种台湾优质学术期刊,与4.9万篇台湾菁英大学学位论文。

    《台湾科学期刊数据库》以台湾地区出版的SCISSCIEIMedlineCA等国际权威期刊索引为收录基础,收录科学类期刊共 441 种,其中自然科学(理)期刊计55种、应用科学(工)期刊165种、医学与生命科学(医农)期刊292 , 期刊电子全文121,216篇。

    《台湾科学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为全台最大科学学位论文库,收录31所重点大学约50000篇全文(台湾大学为独家收录)。支持简繁体中文检索,PDF直接下载。是了解台湾学术研究资源最重要的电子全文数据库。

     访问连接:www.airitilibrary.cn

     使用方法:我校IP段内均可以直接试用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