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部读者指南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5-07-10

     技术服务部负责图书馆自动化建设和维护工作,负责馆内自动化设备的维护与保养,保证网络正常安全地运行,做好图书馆信息平台网页和信息发布。

()公共目录检索服务

方便读者了解图书馆馆藏文献,图书馆提供馆藏文献计算机机读目录供读者检索查询。

读者一是利用查询机进行馆藏查询;二是进入图书馆主页“馆藏书目数据库”下的“公共查询”子栏目即可根据个人需要进行相关检索。

公共查询系统提供本馆馆藏目录,包含中文图书书目库、中文期刊书目库、中文非印刷资料库、西文非印刷资料库、图书流通情况及读者外借情况查询。

图书馆主页(http://tsg.wfmc.edu.cn)设有:读者服务、电子资源、信息咨询等栏目,可提供书目查询、虚拟咨询、数据库检索等服务,是读者利用馆藏资源的重要平台。

()图书阅览证的办理

   新生(含研究生)需取得正式学籍后,以班级为单位,收齐1寸免冠照片(照片背面注明姓名、学号、班级),统一到技术服务部办理。


网站总访问量: